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职场人生的能量储备

2017年05月19日 16:13
T中
这内在与外在双修的功课,如同是个生命学位,有着修不完的学分、学不完的知识。因此,心态上摆正、行动积极,才是上策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嫦芬)在本专栏的最后,我谨贡献我为年轻世代提出五个真心的建言:

  储备职场素养的能量,过有意义的人生

  我期许大家正向积极地“储备职场素养的能量”。我课程所探讨的主题,是培养素养的切入点;从“职场素养”、“沟通能力”、“心绪智能”、“专业形象”及“人文素养”等主题下手,不断地练习实践,很快定能有所成。

  被定义为成功人士者,在事业发展之初并不知道,或是不确定自己一定终究会成功。多数人都是靠着实践及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在成功与挫败交织的经验中,走出精彩的事业与人生。一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黄金时段都耗费在职场上,所以及早起步准备在职场施展所需的能力及素养,绝对值得投资。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