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旅途与窘途:我的投资经历与人生经验

2017年10月12日 14:46
T中
如果一个国家要进步,其资源必须由市场来分配,而不是由政府分配。这种转变正是许多新兴市场国家出现爆发式经济增长的原因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我在美国长大,但是由于我的工作重心是新兴市场,因此我在美国待的时间并不多。和许多人一样,今年夏天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小长假,享受与家人一起出游的时光。我们去了密歇根州的麦基诺岛,这个小岛在休伦湖上。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独特的经历,因为我还是第一次来到一座没有汽车的岛屿。在这里,只能借助马车或自行车出行。真的仿佛时光倒流!这次在北美,我还去了一趟加拿大,与一名同事一起录制了一期播客。我们深入探讨了各种话题,包括我的童年、事业、令我为之兴奋的事物和我计划永不退休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楠添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