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年中展望:新兴市场复苏

2017年09月01日 13:30
T中
虽然很多领域依然存在风险,但我们认为,目前新兴市场仍处于盈利增长回升的初期阶段。估值和市场情绪亦将继续带来支持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总体而言,2017年上半年新兴市场一片光明。在本文中,我的同事Stephen Dover(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首席投资官)、Chetan Sehgal(全球新兴市场/小盘股策略总监)和Carlos Hardenberg(高级副总裁兼前沿市场策略总监)探讨了今年的市场氛围的推动因素,并指出未来在新兴市场中让我们感兴趣的一些主题和行业。

  新兴市场股票(以MSCI新兴市场指数代表)延续了2016年的复苏趋势。2017年上半年,MSCI新兴市场指数回报18.60%,相比之下,MSCI世界指数的收益则为11.02%。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