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告别2020

2020年12月30日 11:09
T中
期待2021年环境可以持续好转,我们一起把握好国家经济持续发展、外围经济逐步复苏带来的机遇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茂波)还有不到两天,我们便要告别2020年。这一年,大家都过得很不容易,社会虽转趋稳定,但疫情起伏、经济低迷,仍令人感到路途崎岖、困乏难耐。受疫情反复、经济衰退、地缘政治、中美摩擦等因素影响,这一年对全球很多地方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一年。

  然而,回看这360多天,无论有何争拗、担心甚至失望,我们的真正共同敌人只有一个:病毒。疫情威胁到市民的性命、社会和经济的稳定。无论采取什么进路与方法抗疫,我们都必须在最短时间内遏止疫情,以保障市民的健康,同时也保住经济元气。成功控制疫情成为了全社会公认的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