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特朗普连任,需要跨过多少道坎

2020年11月04日 09:03
T中
短期内对A股影响更大的,可能并非美国大选,更可能是蚂蚁暂缓A股和H股上市这只黑天鹅,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财新网】(专栏作家 夏春)吵嚷了大半年的美国大选终于进入到正式投票的时候!美国现在是冬令时,所以美国11月3日大选投票开始的时间是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点。由于美国横跨多个时区,各州结束投票,开始点票的时间对应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

  换言之,今天大部分时间,大家都要做好被美国大选开票后的新闻不断刷屏的准备。不过就在昨晚,蚂蚁金服A股和港股相继暂缓上市的消息,已经提前刷屏,占据了大家的眼球,转移了大家对美国大选的注意力。而且,这么大的一只黑天鹅飞出来,让人也联想,特朗普赢得连任,没准是紧接着飞过来的另外一只黑天鹅。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杨胜忠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