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左右摇晃的美国(十二):两候选人如若兴讼,三大法官应否回避

2020年10月26日 15:05
T中
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一个没有先例的问题,也是一个很可能成为现实的问题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光明)如果今年美国大选结果出现争议,闹到美国最高法院,特朗普提名的三位大法官应该回避吗?

  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一个没有先例的问题,也是一个很可能成为现实的问题。

  目前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杀得难分难解,各种喧嚣不绝于耳。虽然大多数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一路领先,但特朗普的网络人气和造势现场却是碾压拜登。信民调还是信人气,两阵营各自解读,各自强化心理期待。

  特朗普阵营多认为,机构民调都是民主党控制的,不可信。他们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将特朗普的造势现场与拜登的造势现场作对比,讥讽民调的荒谬。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