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特朗普能否复制克林顿1992年大逆转

2020年09月16日 11:12
T中
特朗普及其选举团队无疑对9月和10月将要进行的三场总统电视辩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企图对拜登直接K.O.。特朗普能做到对拜登的一击致命和大逆转吗?克林顿这一经历也许对特朗普有很多借鉴意义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说起美国大选最经典的大逆转,1992年克林顿挑落老布什绝对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次,这在当时看似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目前,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仅剩不到两个月,特朗普和他的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之间的世纪较量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特朗普已经开始不惜一切代价地挽回颓势。特朗普及其选举团队无疑将对9月和10月将要进行的三场总统电视辩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企图对拜登直接K.O.。特朗普能做到对拜登的一击致命和大逆转吗?克林顿这一经历也许对特朗普有很多借鉴意义。

序曲:老布什势不可挡,克林顿偏向虎山行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