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是什么,让特朗普乘风破浪?

2020年06月22日 09:13
T中
没有一丝防备,《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更没有一丝防备,特朗普成了“乘风破浪的爷爷”,挟集会王者归来,但不知道他这张“旧船票”,是否可以登上驶向连任的客船?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继3月2日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集会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6月20日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县(Tulsa)重启美国总统竞选集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100个沒有集会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时刻,而特朗普却职场失意。如今,东风吹、战鼓擂的特朗普,回归到了他最喜欢的大型集会上,霸气地站在舞台中央,歇斯底里地吼出“Keep America Great”,那满头飘逸的金色秀发犹如风吹麦浪,让人难忘,也再次拨动了他基本面选民的心弦,吹响了冲击总统连任的集结号。

英雄迟暮?露天集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