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美国对中小企业和个人派现达9万亿人民币

2020年04月28日 13:34
T中
4月24日,特朗普正式签署4834亿美元的《薪资保护计划和医疗保健增强法》。本次法案重点扶持中小企业及医疗系统,没有对州和地方政府、个人、大企业拨款

  【财新网】(专栏作家 高瑞东)2020年4月24日,特朗普正式签署4834亿美元的《薪资保护计划和医疗保健增强法》(PPPHCEA 法案)。该法案立法过程迅速,4月21日获得美国参议院全票通过;4月23日获得美国众议院 “388票同意、5人反对、1人弃权”高票通过。结合前次2万亿美元法案,目前对于中小企业和个人的补贴已达1.3万亿美元,占两个法案加总规模2.48万亿美元的52%。

PPPHCEA法案是对2万亿CARES法案的追加补充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