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领英看赤兔:中国职场社交的未来

2019年08月01日 14:11
T中
不是用户没有连接职场人脉的需求,而是这一需求已经被微信满足。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职场社交产品要突破微信在连接上的巨大优势,必须有在连接之外的、强大的、用户需要的差异化功能

  文|陆坚

  领英中国总裁

  今天,我们正式和赤兔App告别了。这段时间,媒体和业内都有不少对“纵有一别,不负相遇”的评论。作为和赤兔“相遇”的早期种子用户之一,我也想借这个时机,和所有关注领英和赤兔的朋友们说几句心里话。

  我成为赤兔用户,是来自一位在领英工作的朋友邀请。我还记得第一次打开这个应用,非常顺畅地从领英账号迁移生成了自己的赤兔档案,首页信息流的展现方式也很新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App。

  在赤兔宣布下线后,我也看了一些兔友的回忆贴,很感谢大家的“相遇”和“同行”。看到我们的用户真心地回忆着在赤兔上加入的小组、听过的语音分享、提过的反馈、走过的职场,我感触很深——赤兔的确是中国职场社交产品不能被忘记的一笔,就像我们在赤兔站内信中所说:“在1438天里,我们做到了赤兔成立之初定下的目标——深度有趣的职场分享。”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