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刘强东事件,京东公关能做的都做了

2018年12月24日 17:15
T中
危机公关中,最考验的是CEO的勇气,勇气总是跟责任相配,一时之快还是综合运筹,做一件事需要勇气,选择不做也需要勇气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国威)美国时间12月21日傍晚,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宣布对刘强东不予起诉。

  京东公关在沉寂了三个半月之后,再次获得主动出招机会。

  这是中国公共关系史迄今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的企业创始人道德危机之战。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56,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出一条新闻“刘强东无罪!美国检方决定不予起诉”,凌晨4:30,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出同样标题和内容的消息。

  人民日报发布这一消息的时间,略晚于纽约时报、ABC新闻等美国媒体,与彭博新闻大致相同,早于国际财经媒体CNBC。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