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高尚全:不拨乱反正,无法发展民营经济

2018年11月25日 16:05
T中
要把“竞争中性”和“所有制中性”原则作为下一步改革重点考虑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杜珂)11月25日,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研讨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改革论坛”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名誉会长高尚全提出,要将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 切实落到实处,需要认识到“竞争中性”和“所有制中性”原则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原则,是决定市场能否切实发挥资源配置决定性作用的关键原则。

责任编辑:杨哲宇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