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美国实体零售巨头Kohl’s如何“战”电商

2018年10月16日 08:41
T中
学会与竞争对手共存,而不是一味死磕,似乎也提供了竞争环境下的另一种思路

  【财新网】(专栏作家 黄山)面对来自在线零售巨头诸如亚马逊的挑战,实体零售店如何应对一直是商学院研究的一大课题。10月12日圣母大学商学院蒙多萨商学院的董事会观点讲座系列,请来美国实体零售巨头Kohl’s 的CEO盖斯女士(Michell Gass)分享她的经验。

  作为一名化学工程背景出身的女性CEO,盖斯的零售业生涯从有着消费品“黄埔军校”之称的保洁公司起步。之后进入星巴克,先后在西雅图总部和伦敦分公司供职过16年。在2013年加入Kohl’s后,她先后出任首席客户官和首席商品和客户官,并在今年5月正式就任公司CEO。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