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警惕直销银行背后的“影子P2P”

2018年10月08日 13:38
T中
在P2P行业一步步走向规范的过程中,利用银行的名义变相从事P2P的监管套利空间也变得格外诱人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志杰)短命直销银行:农信社“直销银行”爆雷背后,P2P理财平台悄然附体

  2018年6月21日,“多盈财富”网站、APP现身投资者视野,2012年起运营的多盈理财平台(https://www.51duoying.com/)悄然变身:主页以外的“多盈理财”字样换为了“多盈财富”,加注 “泊头农信直销银行”,并在主页设置弹窗提示“多盈理财升级‘多盈财富·直销银行’”“银行提供服务、银行持牌经营、银行优选项目、更合规更安全”,弹窗底色是喜庆的红色。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一代掌舵人林涌去职 海通国际前路何往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