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北京如何建设全球金融科技中心

2018年06月22日 12:11
T中
当容错机制大一些的时候,创新就发展的好;当容错机制窄时,创新就抑制了;当不能纠错,一棍子打死,没有试错时,就没创新了

  【财新网】(专栏作家 黄震)北京市要建设成为金融科技发展高地、中心、集聚区的想法和动议由来已久,各界的期待和呼声也很高。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探索,北京市在事实上已经成为全国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面对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特别是全球竞争和转型升级的形势下,北京如何通过规划指引其继续引领金融科技的发展,需要更高远的站位、更切实的措施、更包容的制度。

  对于北京建设全球金融科技中心,我从三个方面谈谈自己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