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Facebook股价大涨背后的逻辑

2018年05月16日 11:06
T中
Facebook 在所谓“数据泄露”事件上暴露出预案不足,但其后续的危机管理非常出色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立彤)Facebook于2018年4月25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19.6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114.1亿美元,净利润达49.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64亿美元增长63%。尽管所谓的“数据泄露”事件不断发酵,受影响用户数已增长至8700万,但Facebook表示,第一季度全球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4.5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2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Facebook的员工总数达27742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8%。由此可见,此前的数据泄露事件并未对公司业绩带来太大冲击。受此影响,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的盘后交易中涨幅超过6%。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朱蕊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