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从《湮灭》看房地产保险的必要

2018年04月27日 09:59
T中
在电影中,我们很少看到灾后重建的具体工作,而灾后重建的金融支持——房地产保险更是罕有涉及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剑)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湮灭》是今年引进大片中的比较另类的存在。电影改编自《遗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湮灭》,作者杰夫·范德米尔凭借该小说,成功拿下2014年星云奖,打败了同年入围该奖项的《三体》。

  故事的主要情节是这样的:莉娜是一名基因生物学家,一年前,她的丈夫凯恩在参加一项秘密任务后神秘失踪,这一年间,莉娜一直生活在悲伤之中。某天,失忆的凯恩忽然出现在了莉娜的面前,之后晕倒被送入了医院。在那里,莉娜遇见了文崔斯博士。博士告诉莉娜,凯恩被派往了一块被“闪光”笼罩的未知区域,三年间,无数的队伍被派往区域内进行勘探,只有凯恩一人活着回来了。不仅如此,“闪光”正在不断地扩大。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莉娜自愿加入了下一批被派遣的队伍之中。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朱蕊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