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从政府工作报告看城镇化新变化

2018年03月23日 10:30
T中
绝大多数城市会放宽落户政策,展开争夺人才的大战,或许对很多毕业生来说,未来不是要考虑怎么落户,而是要思考在哪里落户了

  【财新网】(专栏作家 唐黎明)全国两会闭幕,李克强总理做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这份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展望。我们聚焦城镇化相关的内容,看看有哪些新变化。

  政府工作报告里使用得最频繁的词汇之一,无疑是“新”字。在这个新时代里,高铁网络、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新经济,是快速崛起的新动能,正在重塑经济增长的新格局,深刻改变生产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标志。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