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现在跟买会不会被套牢?

2018年03月08日 10:48
T中
三四线城市刚需后劲不足,2020年后房地产风险会逐步释放

  【财新网】(作者 左俊义)7.0%!统计局最近公布了1月70大中城市新建住房的房价数据,其中,三四线城市房价同比上涨7.0%,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仅上涨0.4%。

  如果看中介的统计数据,很多三四线城市过去一年的房价涨幅普遍在20%以上,比如泉州上涨25%、安庆上涨21%。

  如果说房价上涨一般是从一线城市传导到二线城市,最后到三四线城市,那么,面对家乡楼市一路上涨的房价,要不要投身其中?

哪些三四线城市迎来房地产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