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盈利增长,欧洲股票前景看好

2018年03月01日 11:20
T中
一些投资者似乎在质疑,尤其是在利率开始增长时,欧洲股市是否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然而,欧洲的劳动市场改革会为许多公司提供必要的经营杠杆,以进一步驱动2018年盈利表现增长

  【财新网】(作者 Dylan Ball)总的来说,将欧洲视作一个整体,尚未发现会颠覆我们对欧洲基本面乐观展望的因素。

  但是,由于一些基本面因素(如工业生产(IP)和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表现良好,今年可能很难有显著提升。另一方面,我们也找不出理由认为它们会放缓。

  我们认为企业盈利环境会持续改善,并且会出现令人瞩目的同比增长。

  欧洲盈利表现的潜在上升空间

  2017年2月7日,我曾表示:“经历了那场全球的金融危机,五、六个季度前,欧洲盈利才刚开始复苏。 这意味着还落后于美国三到四年。 因此,根据我们的分析,欧洲企业盈利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相关阅读

2017年欧洲股票有乐观的理由吗

2017年03月09日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