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美国区块链两件大事表明什么

2018年02月28日 14:28
T中
最近在美国发生了两件事,一是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对比特币及区块链态度的变化,二是索罗斯大举买进区块链股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维德)最近在美国发生了两件事,一是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对比特币及区块链态度的变化,二是索罗斯大举买进区块链股。

  第一件事,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出了《比特币圣经》(Bitcoin Bible)报告。报告有三个重点:

  一是承认其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关于比特币没有价值的预测为时尚早(这等于表示 Dimon原来的判断是错误的)。2017年10月,Dimon对当下火热的比特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那就是一个“骗局”并且表示他如果发现银行交易员买比特币, 交易员就会被炒鱿鱼,因为他们“愚蠢”。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