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石油市场:乐观情绪蔓延 上游活动渐暖

2018年02月12日 15:23
T中
石油产业在2018年迎来开门红。原油价格一直牢牢稳定在60美元/桶以上的中高位,相关的投资活动也在加快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石油产业在2018年迎来开门红,乐观情绪蔓延,除了近期的小波动,原油价格一直牢牢稳定在60美元/桶以上的中高位,相关的投资活动也在加快。

  有传言称,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10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可能提前结束减产协议,但目前欧佩克油长们还在努力维持减产大计。

  目前欧佩克仍坚称全球石油库存在比5年均值高1亿桶左右的水平。但标普全球普氏分析估计,多余的原油库存已多被消化,油市差不多接近再平衡。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