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律师应该怎样宣传自己?美国律师协会这样建议

2018年01月15日 12:43
T中
美国律师协会ABA在谈及律师广告时给全美国律师做出这样的建议:律师要注意自己在网络空间的一言一行。为了安全起见,假设你在网上做的一切都是广告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禄生)2018年1月10日,深圳盈科一名律师摊上大事——广东省律师协会向深圳律协发出“案件转送处理函”,称该律师在网络上发布的信息涉嫌虚假宣传,要求深圳律协按规定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12日,该律师发文致歉,称年轻不懂事,愿接受处理。

  也许大家真受不了她充满Burberry、香奈儿、卡地亚的微博和票圈,但是她被调查的真实原因是涉嫌学历和身份造假。

  据盈科律师事务所官网介绍显示,该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专业,于2015年9月22日取得律师执业证。但是,北京大学法学院工作人员确认其并非该校法学院学生,而根据《律师法》相关规定,律所合伙人要三年以上执业经验。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