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新兴经济体背后的结构性增长动力

2017年12月25日 13:32
T中
调查结果发现投资的最大障碍是缺乏认识。58%的调查对象表示他们不会考虑投资新兴市场,因为他们认为自身并不具备投资新兴市场所需的认识水平

  【财新网】(作者 Carlos Hardenberg)人们普遍对新兴市场抱有一些错误的观点,这可能会导致部分投资者错失该动态资产类别的投资机会。商品主导新兴市场的投资机会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富兰克林邓普顿发起的一项有关英国投资者的调查就证实了这一观点 ,但这个神话似乎有点褪色。

  单一商品市场神话破灭

  在富兰克林邓普顿的调查中,近一半回应者将新兴市场与商品 (56%)及制造业 (50%)等传统行业联系起来。同时,42%的人认为新兴市场与信息技术相关。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