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从一个机构看中国改革发展40年

2017年12月18日 11:03
T中
我们处于一个巨大的网络中,是一个小节点,但是可以感受到方方面面变动的力量,感受到各方的诉求,并最终回应这些诉求

  【财新网】(专栏作家 俞建拖)2017年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成立20周年。基金会诞生于改革第一个20年末,成长于第二个20年。在这20年间,基金会由小到大,工作领域由单一到复杂,折射出中国在各阶段改革发展的重要关切。

  今年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成立20周年,自己加入基金会不觉也快9年了。当然,和基金会的接触合作还要更早一些,大约是2006年开始的,那时还是作为外部专家给基金会做了几个研究报告,后来志趣相投,就从乙方转向了甲方。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