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耶伦平静谢幕 美联储能否保持政策连续性?

2017年12月14日 09:34
李盛
李盛

耶伦给下一任主席鲍威尔留下一张免费通行证,如果经济平稳,鲍威尔可以选择“耶规鲍随”、顺水推舟地按既定路径走。如果事情有变,也可以走出完全不同的一种路线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盛)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她的谢幕演出里, 顺便报了下曾被比特币“占过便宜”的一箭之仇。

  12月13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议息决定之后的新闻发布会,是耶伦主席生涯的最后一场。在回答提问时她说: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如果价格下跌,部分人恐怕会损失惨重。

  2017年7月12日耶伦在参加国会听证会时, 曾有人利用电视直播镜头在她身后摊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Buy Bitcoin (买比特币)。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