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体育产业是怎样被搞砸的,又该如何东山再起

2017年12月13日 10:50
T中
体育产业当前的低潮只是暂时的。破解体育产业发展这道题的关键,就在于处于整体产业最核心地带的体育IP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枭)2017年是国务院“46号文”发布的第三个年头。体育领域的各项改革依然稳步推进,不幸的是,我们在市场这一侧却搞砸了。

  行业媒体“懒熊体育”统计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12月中旬,国内体育领域共发生投融资约180起,融资总额近90亿元。对比2016年全年,投融资的数量与额度都有一定程度下滑。

  一个刚刚兴起两年的行业,在还未真正进入上升期的时候,便在资本市场上遭遇挫折,只能归结于行业前期发展出现了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