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数码化时代的新兴市场

2017年12月07日 10:20
T中
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增长远高于发达市场经济体,预期这种趋势应会延续。新兴市场商业模式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复杂和稳健

  【财新网】(作者 Carlos Hardenberg)纵观整体新兴市场经济,过去常见的基于商品出口的经济模式已发生巨大的转变。新兴市场中新一代高度创新公司转向高附加值的生产流程和服务。这对于该领域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

  新兴市场的科技行业为我们提供很多有趣的机会——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各种形式的电子商务和娱乐。

  自动驾驶是新兴市场公司影响力逐渐增强的一个例子。很多实现自动驾驶的零部件和基础设施生产商都位于新兴市场,尤其是亚洲。而且,他们的专业化程度极高。例如,自动驾驶用到的传感器、摄像机、其他轻型组件和软件通常产自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