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中国搏击2017:如何求新求变

2017年11月28日 11:37
T中
体育竞技唯有上升到文化层面的价值认同,才能真正创造出社会价值,并获得商业上的成功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枭)随着UFC上海站在11月25日落下帷幕,中国搏击的2017年也接近尾声。

  在这个轰轰烈烈的搏击大年里,我们见证了王冠、李景亮在国际赛场上的扬威,也品尝了邹市明、一龙落败后的苦涩;既为格斗孤儿的贫困和命运倍感担忧,也在马云和李连杰的《功守道》上狠狠领教了一把有钱任性。

  对于中国搏击,2017年无疑是充满争议的一年。一方面成绩斐然,官办与民间赛事批量涌现,海外赛事品牌加快进入中国,呈现大好繁荣局面;另一方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原本暗藏在行业当中的许多潜规则被公之于众,问题集中暴露,持续激起舆论热潮。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