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李玫瑾:幼儿园“虐童”究竟何解?

2017年11月24日 17:57
T中
对于师生比,应该有更明确规定,尤其初入园的第一个学期,比如一个老师可以带几名孩子,毕竟一对一的家长自己照顾孩子都有捉襟见肘的时候,何况那么多孩子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又一起疑似幼儿园虐童事件在北京曝光。据多名家长反映,朝阳区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国际小二班”以及“小小班”发现有8名孩子疑似在幼儿园被扎针。此外,多位家长表示,从幼儿口中描述得知,该园孩子还发生被喂食白色不明药片、褐色药浆以及“脱光衣服罚站、关小黑屋”的情况。

  据了解,该幼儿园分为普通班和国际班,普通班学费为3200元。国际班招收3岁以上儿童,“小小班”未到正式入园年龄,不少家长提前送孩子来预备为进入正常年龄班级“占坑”。每班目前约25名幼儿,配3名教师。“国际小二班”的学费为一个月5000元左右,此外还收取其他杂费。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