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2018经济展望:全球投资

2017年11月17日 15:35
T中
2018年的全球经济复苏将更多由实体经济驱动,货币政策边际收紧则会检验真实复苏的含金量,任何能够经受考验的地区、行业和公司,都值得长期投资

  【财新网】(专栏作家 程实)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任何人做任何事,顺势而为都将事半功倍,逆势强行只会事倍功半,对于投资而言,也是如此。回顾2017年,可谓丰盈之年,资本市场的强势表现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回报。在我们看来,2017年见证的,是“趋势的回报”,增长结构、发展重心、金融生态、政策偏好和需求层次的趋势变化,无不在金融市场留下了深刻烙印。展望2018年,发现趋势并顺势而为,依旧是投资的成功之钥,全球经济复苏换挡、多元化涨潮、新科技革命、消费升级全球化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创造一个和而不同的全球经济新时代,并由此开启一个生机勃勃的全球投资大时代。

  2017,见证趋势的回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