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第十七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颁奖

2017年11月17日 10:34
T中
获奖作品所关注和求解的问题,都为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热点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11月16日上午,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七届颁奖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该奖是中国经济学界最高荣誉。

  本届获奖作品包括著作3部、论文3篇。获奖著作为林重庚迈克尔•斯宾塞等撰写的《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和转型:国际视角的思考与建议》,李实、佐藤宏、史泰丽等撰写的《中国收入差距变动分析——中国居民收入分配研究IV》,伍戈、李斌撰写的《货币数量、利率调控与政策转型》。

  获奖论文为Mark R. Rosenzweig、张俊森撰写的《人口控制政策会提升人力资本投资吗?——双胞胎、出生体重和中国“一孩”政策》,白重恩、张琼撰写的《中国经济减速的生产率解释》,菲利普•阿吉翁、蔡婧、马赛厄斯•德瓦特里庞、杜罗莎、安•哈里森、帕特里克•勒格罗撰写的《产业政策和竞争》。

责任编辑:杨哲宇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