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一龙战败,自由搏击结束蛮荒时代

2017年11月08日 16:49
T中
在中方运动员竞技水平明显不如国际一流的客观条件下,如何能够保证商业的可持续发展?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枭)一龙输了,果不其然,在武林风为其定制的挑战赛上。11月4日,一龙王者挑战赛总决赛在昆明举行,泰国名将西提猜在第二局1分10秒TKO一龙,以一记漂亮的左高扫结束了这一贯穿全年的征程。

  一龙不敌西提猜,乃至惨败,其实并未超出各方预期。硬实力上的差距是绝对的。身为GLORY及昆仑决的双料冠军,西提猜在武林风的擂台上取得骄人战绩,可谓实至名归。事实上,复盘西提猜在整个系列赛上的表现,不仅一龙,其在此前击败的哈桑·拓伊、恩里克·科尔及达占巴·阿斯克洛夫,其实都没有对西提猜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全部胜得游刃有余。即使不是一龙,换任何一个中国拳手上场,结局应该都不会有什么不同。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