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比特币期货:芝商所的又一小步

2017年11月02日 16:25
T中
通过比特币衍生品,引入更多的重量级交易对手,将会逐渐稳定住比特币这种虚拟商品的价格,减少其波动性,并且提升了流动性,以及与法定货币的兑换性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立仁)起源于1848年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又一小步,将是人类货币史上的一大步。在2017年这个新经济时代的重要节点,芝商所CME Group推出比特币期权交易产品,开始了新一轮大冒险。

  美国人是那些乘着五月花号跨越大西洋而来、遵循新教伦理的后代,其中一些美国人构建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芝商所CME Group),11月1日,在长达3年的准备后,他们搁置各种犹豫和争议,宣布将比特币这种众说纷纭的东西,变成可以期货交易的合约产品,并且提交材料,正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