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金矿股回复吸引力 投资者应重新审视

2017年10月20日 16:25
T中
在当前环境下,黄金和贵金属股的机会是有吸引力的,许多公司的估值低于重置其现有业务的成本

  【财新网】(作者 Steve Land)实物黄金价格在9月升创一年新高,达到与2016年9月相近的水平。然而,许多黄金股的价格却显著低于一年前的水平。小盘黄金矿商股尤其如此,它们几乎没有受惠于近期黄金的上涨。

  我们认为,金价在过去18个月中未能持续上涨,导致投资者身心俱疲,让他们觉得应该“见好就收”。不过,就当前全球宏观经济环境而言,这种观点或许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了一个良机。

  为什么当前黄金的涨势可能会持续

  有几大因素会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包括:

  · 美元走势;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