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十九大将如何影响你的投资方向

2017年10月17日 15:15
T中
十九大之后将更加致力于发展经济,这也有助于营造有利的投资环境。大政方针和改革框架依然继续,同时政策重点会放在一系列金融和经济政策上。市场环境与宏观形势以及十九大之后推出的政策将发挥更大作用

  【财新网】(专栏作家 胡一帆)中共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党代会每五年举行一次,通常为期七天。与会代表将讨论建设“小康社会”等战略,并选举出新一届党内最高领导层,这些决策对于中国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对于投资方向当然也有重要影响。

  习近平在2012年召开的中共十八大上当选为总书记,他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宣布将修改党章,以体现近五年来党的最新思想与战略,并在十九大时写入党章。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党章曾修订过16次,以反映国家取得的进步。领导层换届是党代会的重要议题之一,依照传统的年龄限制,十九大上将有半数中央政治局委员被更年轻的一代委员取代。在十九届一中全会(10月25日召开)上,将选出中共中央总书记、政治局委员以及常委。党的高级干部在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担任要职需要获得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18年春季召开)批准。重大经济政策变化将在三中全会上宣布(2018年秋季)。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