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为什么特朗普税改值得期待

2017年09月19日 10:23
T中
一旦减税政策落实,不仅对于企业是巨大提振,也会带来美国经济的上涨和美元指数的回升

  【财新网】(专栏作家 钟正生 特约作者 夏天然)在朝鲜冲突略显缓和、Irma飓风影响逐渐消退之际,美国税改计划又有了新的进展。与多位国会领导人会见后,9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领袖承诺,将在9月25日公布美国税改法案的具体细节。这一超预期言论令市场兴奋,美元当天大涨刷新一周高位。对于这份税改方案,我们一直抱有更高信心,认为其推出几乎是必然的,不确定的仅是在什么时间以及以何种方式。对于特朗普税改抱有信心并非盲目,确实存在一些坚实理由。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