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ICO遭团灭,比特币如何任性反弹

2017年09月06日 11:07
T中
对于比特币这个“虚构的事物”,你是虔诚的信仰者,好奇的参与者,冷眼的旁观者,还是坚定的反对者?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比特币价格涨得太疯狂,就是泡沫。”

  “那你觉得比特币应该值多少才不是泡沫?”我问道。

  “……”对方一片沉寂。

  “这是第几次你说比特币是泡沫?”

  “……”对方又是一片沉寂。

  ICO遭封杀,比特币先抑后扬

  央行等七部委周一下午3点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ICO)融资风险的公告, 一时间所有ICO代币血流成河,市值跌去大半,甚至等着被退市清算。而比特币价格从28300元一直下探到22500元,急跌近20%。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明晖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