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南京南站涉嫌猥亵女童男子要承担怎样的责任

2017年08月16日 07:54
T中
对于共同生活的家人实施的猥亵,非但不应减轻处罚,相反更应从严制裁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邓学平)连日来,在网络上引起众多关注的南京南站公然猥亵女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警方在河南滑县将嫌疑人段某某(男,18岁)抓获。经调查,其同行的两名成年人为段某某父母,女童为段某某父母的养女。目前,南京铁路警方依据查证事实,已经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段某某依法刑事拘留,对段某某父母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遭猥亵的女童未满14周岁。

  最先由实名认证为“作家陈岚”的微博发布的这则消息,配上了现场照片,迅速在网络上引发海量转发和评论。根据现场照片和微博描述,一名女童端坐在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腿上,该男子将手伸进了女童的裙子,并在众目睽睽之下扣摸女童胸部。一直到知晓有人拍照后才作罢离去。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