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因善意而生 顺善意而为

2017年07月12日 20:21
T中
共享经济的模式和技术,进一步深化、细化、普化到每个机构、每个区域、每个人群的时候,所焕发出的新光彩、新价值,可能还会超出我们的想象

  【财新网】(专栏作家 单祥双)共享经济的模式和技术,进一步深化、细化、普化到每个机构、每个区域、每个人群的时候,所焕发出的新光彩、新价值,可能还会超出我们的想象。

  非常感谢各位,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众托帮成立一周年!

  回想这一年来,至今历历在目。一年前徐总把英俊潇洒的帅小伙乔克带到我面前,说想创办一家企业,这家企业叫众托帮。我一听“众托帮”,第一个想到的词是“乌托邦”,我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乔克说,共享经济的时代来了。尤其是互助保障,健康医疗领域,会走出真正的共享经济的独角兽。我们商量了一下,很短的时间,我们见面都不超过10分钟,我就决定对他投资,我们个人拿出1亿元,支持了众托帮的创立。

责任编辑:杨哲宇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