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买房应规避哪些城市“陷阱”

2017年07月04日 12:28
T中
一般来说,如果房地产市场景气下行,市场大约会经历三个阶段:量升价跌、量跌价平、量平价跌

  【财新网】(作者 左俊义)随着调控持续收紧,房地产市场渐渐“牛转熊”,观望的、抄底的、套现的,每一个交易行为背后,都有着交易双方对所处城市房地产行情的判断在支撑。

  房地产市场的交易和股票市场的交易有相似之处,比如价格都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只有成交量明显提升的价格上涨才是可持续的。

  所以,根据各城市成交量和房价的组合关系,就能大致判断城市房地产走势是否比较健康。

  那么,目前哪些城市需要规避可能的风险呢?

  房地产熊市的三阶段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