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仙股日内暴跌90%:不停牌、无叫骂

2017年07月03日 11:11
T中
这就是港股无涨跌幅限制下的T+0回转交易,个股涨跌自由、买者自负,只要没有违法犯罪证据,监管层也无权干预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登新)港股虽无涨跌幅限制,而且还有T+0回转交易,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每个交易日的个股涨跌表现都会十分对称、均衡、稳定。比如,若有10多个涨幅超过10%的个股,就会有10多个跌幅超过10%的个股;一般来说,平时日涨跌幅超过20%的个股并不多,日涨跌幅超过50%的个股更是十分罕见。

  两只仙股日内暴跌90%,不停牌、不抢反弹

  2017年6月27日午市收盘之前,多只港股突然“闪崩”、股价“腰斩”。当天收盘时共有12只主板和4只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价跌幅超过50%。这批暴跌的港股,多为股价不足1港元的仙股。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