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为何三四线城市能走出旺销行情

2017年06月28日 13:34
T中
尽管当前三四线城市在棚改的力推下处于供销两旺的行情,但鉴于三四线城市在人口流入和产业集聚不足、二手房流动性差等方面的劣势,现在贸然进入三四线城市炒房,可能面临风险

  【财新网】(作者 黄志龙)今年以来,与一二线城市商品房销售快速回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大三四线城市走出了旺销行情。

  究其原因,央行定向投放补充抵押贷款(PSL),通过国家开发银行住宅金融事业部定向支持地方政府进行棚户区改造是三四线城市实现房地产去库存的“头号功臣”。

  不过,对于普通群众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现在能不能投资三四线城市的商品房?

  现状:三四线楼市走出了旺销行情

  在此,先简要讨论一下“三四线城市在全国房地产市场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楠添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