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泰国、柬埔寨、越南的强劲增长

2017年06月21日 13:00
T中
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不仅在旅游业方面发展迅猛,工业发展也蒸蒸日上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航空旅行不失为一种快捷方便的方式,但偶尔放慢速度来享受旅程也很美好。海上旅行让你有时间沉思在不同码头的所见所闻,从寂静的港口到忙乱的航运和购物中心。

  我最近经海路起程前往泰国、柬埔寨和越南等东南亚国家,自1987年第一次开始投资新兴市场时,我们就对这个地区颇感兴趣。

  我和同事们从新加坡出发,第一站是继普吉岛之后的泰国第二大岛屿苏梅岛。航行大约14个小时后抵达苏梅岛,我希望在此深入了解泰国繁荣的旅游业。该岛几乎完全依赖旅游业,但也有渔业以及椰子和橡胶园。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