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巴西及拉美其他投资亮点:乐观的理由

2017年05月11日 10:33
T中
虽然巴西经济增长放缓,但明显在复苏。虽然很多公司继续挣扎着,但我们仍看到很多投资亮点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我刚完成了穿越拉丁美洲的旅程,从墨西哥开始,然后是秘鲁、智利、阿根廷和巴西。我将在文中提出几个要点,包括我对这些要点感到乐观的理由。

  墨西哥的首要关注点——贸易关系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导致墨西哥较为担心其与北边邻国的关系,尤其是贸易关系。特朗普总统的一个既定目标是让美元持续疲软,以此帮助依赖出口的美国公司,这对大量出口美国的国家而言至关重要。鉴于美国有可能会进一步加息,这通常会推高美元,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特朗普能否完成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