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南非平流缓进

2017年04月13日 10:48
T中
南非零售业务的互联网普及率低;各种报告显示,日用商品、电子产品及服装的网上销售额仅占总销售额的1%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我最近有机会到南非一游,该国在过去几年经历了相当多的挑战。抵达阳光明媚的开普敦,领略到属于大西洋和印度洋的美丽景观、壮观的桌山和令人心旷神怡的天气,我发现很难对这个国家产生过于消极的情绪,至少从一个游客的角度来看,单单是热情友善的人们以及生活和工作中多种文化的融合就能让我感到乐观。

  开普敦坐落于非洲的南端,这里只是一个超多种族国家的一角。南非有11种官方语言,包括南非语、英语、恩德贝勒语、北索托语、南索托语、斯瓦蒂语、茨瓦纳语、聪加语、文达语、科萨语和祖鲁语。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