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专业护理机构规模越大越好吗

2017年04月13日 10:03
T中
专业护理机构必须通过严格的成本控制,并通过服务增值提高入住率来保证收入和利润空间

  【财新网】(专栏作家 赵衡 特约作者 孙雯艺)在美国所有类型的养老机构中(独立生活、辅助生活、专业护理)中,专业护理机构(Skilled nursing facilities,SNF)占单元数量的比例是最高的,达到了52%。专业护理机构市场的发展最早得益于其相比于医院更低的价格,医院将术后不具有医学危险性但仍需要专业照顾的病人转到专业护理机构继续治疗,其住院价格要低于医院,因此被支付方看好。

  专业护理机构的支付方主要是联邦政府保险Medicare和Medicaid,Medicaid的付费占比通常要高于Medicare,两者相加占支付的80%以上。个人支付的比例较低,通常在10%到15%左右。联邦政府的Medicare和Medicaid的管理机构CMS会预先在各地设置护理费用的价格。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