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全球石油生产商瞄准亚洲市场

2017年04月12日 13:57
T中
美国石油产量仍处于全球供应的前列,与欧佩克一直在争夺市场份额,而当前亚洲已经成为了重要的石油进口地,2017年第一季度出口国逐渐将石油出口目标锁定亚洲

  【财新网】(作者 Eesha Muneeb)调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石油市场在多方角力下一直起伏不定。

  布伦特原油期货在1月和2月里,多数时间买进幅度不大,三月价格一直徘徊在每桶55美元至57美元。而同期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低硫原油价格一直在每桶50美元至54美元波动。

  即使欧佩克成员国意外地自愿接受并严格执行了减产协议,3月石油价格开始走低。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话题是美国页岩采油生产的复苏。

  布伦特原油期货在3月22日以每桶50.64美元创全年最低,但3月30日回升至每桶52.96美元。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