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11111

大屏秘密与最优下注法

2017年04月11日 00:00
T中
买手机是小事,厘清不同的均值概念,对你的人生决策很关键

  《王烁学习报告》(67)

  今年是iPhone诞生10周年,苹果必全力推出新一代iPhone。新机型特性除猜测有OLED屏幕、无线充电、3D摄影头之外,还要在跟4.7英寸版差不多的机身上把屏幕扩到5.8英寸。

  又要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怎么做得到?

  有人说会减小边框,有人说会取消home实体键,也许都有,但苹果还有另外一个大杀器,我猜会它会拉长机身。

  还记得电视机、手机和电脑屏幕长宽比都是4:3的年代吗?不知不觉间,4:3已经快要绝迹。厂商们告诉你,变宽变长都是为了你好,因为人的双眼横着长,天然适合看更宽的屏幕。

  总觉得哪里不对。

  我在桌面就用着21:9的特宽屏,但不是因为我的两眼长得特别宽,只是因为我要并排放两个文档编辑窗口。另外,如果你了解速读,就知道所有速读技巧首先都要减少视线左右移动,也就是说,宽不如窄。前一阵出了批速读类App,发挥到极致,干脆把阅读窗口缩小到底,一个字一个字快蹦,速度“秒杀”一切。

手机碎片接口
【财新分享课红包说明】:
1、在微信中打开文章后,即可通过微信分享送出阅读红包(在Wap浏览器中暂无法直接分享送红包)
2、每位用户在每篇文章中仅有一次发红包机会。
3、每个红包可送二十个人。
手机碎片接口
【财新分享课红包说明】:
1、在微信中打开文章后,即可通过微信分享送出阅读红包(在Wap浏览器中暂无法直接分享送红包)
2、每位用户在每篇文章中仅有一次发红包机会。
3、每个红包可送二十个人。

王烁学习报告目录

查看更多

关于《王烁学习报告

  财新传媒主编王烁,被遴选为2016年度耶鲁世界学人,从今年9月开始在美国游学。此前,他出版了新书《我们为什么总是看错人》,是其读书札记的汇编,非常成功,广受关注。受此鼓励,王烁决定乘游学美国之机,代读者提问,写出其“学习报告”。

订阅须知

  《王烁学习报告》定价199元,从9月4日至2017年5月31日每周三期,二、四、六上线,其中周二、四为文章,周六为答问。目前产品已经于9月4日在财新网上线免费试读。

  用户可点击订阅中心直接订阅。订阅后可点击《王烁学习报告》进入。目前财新网PC、手机财新网、财新网客户端已可直接订阅。

使用说明

  1、订阅中心直接购买的用户登录后即可直接阅读。

  2、购买读者编号的用户须先激活读者编号方可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推荐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