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习特会”来了,你的投资“钱”景在哪里

2017年04月05日 10:39
T中
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习特会”拭目以待的同时,也应择机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清明节后,全球将迎来世界瞩目的重头戏:“习特会”——应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4月6日至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与特朗普在其私人庄园举行会晤。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两个国家的首脑会晤,也是特朗普上任以来两国首脑的第一次会晤。尤其是在中美两国关系走进敏感的时期,此时两国首脑会晤,必将引起全球瞩目。“习特会”的结果将大到影响两国乃至全球的政治和经济发展,小到影响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个人投资决策和资产配置也应当有所准备,未雨绸缪。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